2011/12/19

Systema Arts & Fitness CHANGE YOUR LIFE 改變你的生活



大家有聽過systema(西施電媽)這個名詞嗎?他是一種俄羅斯武術,專門破壞你的平衡,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酷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危險或是要幹架的時候,絕對不可能以為自己可以像動作片裡的男女主角一樣有各式各樣的花招來應付吧!因為那是電影啊~所以拍這部短片的用意是希望將systema融合到日常生活中,因為平凡人的我們無法在敵人衝過來時使出輕功水上飄啊~

劇組裡的大家為了這個短片都義務幫忙,每每拍到天亮再一起去吃早餐,真的好辛苦,而且裡面每個人都好棒!話說人生缺少了幽默感那可不行!剛好我們都擁有這個寶藏!

那天,我第一次開紅酒瓶,第一次用電話跟隱形人對詞,第一次被說咬字咬的太清楚(可見我的咬字有進步啊!以前都被念尾音沒發完~哈哈!)而我的酒量剛好也只能喝下一口紅酒,請相信我,跟我喝過酒的人就知道我不是一個好酒咖......最後面睡覺的地方我......真的醉到睡著了!

裡面有棒棒黃健瑋、棒棒莫子儀、棒棒高英軒、棒棒陶維均,外面有棒棒千芳、棒棒蔡叉燒、棒棒楊宣哲、棒棒黃小貓!最後跟大家說,我買了鹵素電暖扇,真的棒透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