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Joanna 博尼的大冒險 線上舞台劇 - The Revenge of the Farm Aminals 家畜的大復仇



女僕們迎接女主人翩翩到來,大廚料理著佳餚,管家時不時的盯哨。一盤兩盤三盤四盤五盤....
豐盛鮮豔的畫面與歌詞形成強烈對比。唷乎~好吃嗎?
辛苦了管家王大哥,不知道會拍到天亮,有糖尿病的他無法打針一路撐著拍完,真的好心疼,如果下次再見到他一定要給他一個大擁抱! 還有Mayo超棒,我們才不會輸給一頭乳豬的呢!(豬寶寶乖喔~)





呀哈~有些照片是我用lomo拍的,效果好好~得意的呢我~喔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妳好棒!!我真為妳驕傲~
    好吸引人的影片
    加油:DD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我的親愛的你,你是第一個留言的人耶~酷斃了!我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