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Kalpa--時光之劫(一)

就在前天,星期二的下午,我隻身回到久違的北藝大,用我不是很長的雙腿一步一步往上爬,周旋在各個辦公處,我成功的拿到了畢業證書。拖了好久,論文也早就寫好了,就是關渡真的好遠啊!每次一想到就退卻,真是懶鬼一枚~
回顧大四上生活,我演了鐮麒的阿拉伯之夜、小甜的H2M2,大四下就是這齣,時光之劫。他使我對於表演的認知,演員的身體提升到另一個層面,影響之深。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完整的論文版放在這吧!所以我來分享一下當時的劇照,大夥來回味嘗鮮一下吧!當時靜謐的劇場氛圍,木頭香氣,塵漫天,黃光撒下溫暖的涼意。演完這齣戲就像做了一場夢般,恍如隔世。
啃著回憶的紙張前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